「提醒英文、溫馨提示英文、善意提醒英文」使用技巧|如何不失禮的提醒同事呢?- Didi Tutor

2020071114:36



1.Remind 提醒; 使想起
These songs remind me of a carefree, happy time in my life.
這首歌讓我想起我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。
2.Recall 記得; 回想
I recall being locked in the wash house by a friend.
我記得我被一個朋友鎖在洗手間裡。
3.Warn 警告
I’m going to warn Tom that Mary is looking for him.
我要去警告Tom,Mary正在找她。
4.Point 重點; 朝向; 關鍵
At this point in time we should just wait to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.
在這個時間點,我們應該觀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
連結:https://www.diditutor.com/blog/remind-article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iditutor 線上英文

一對一線上家教
️休息時間
下班回家路上
只需要電腦或手機
24HR預約上課
每天只需25分鐘
Google搜尋:Diditutor
Line: @diditutor
️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️電話:04-2358-9203
#學英文 #每日學英文 #線上英文 #線上學英文 #Diditutor #Diditutor線上英文 #學英文 #提醒英文 #溫馨提示英文 #善意提醒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