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認為英文】表達我認為英文怎麼說?別再用 I think...!-Didi Tutor

2020071315:52



1.think 覺得;認為
I think (that) I’ve met you before.
我覺得以前見過你。
2.see 看待;認爲
She didn’t see herself as brave.
她不認爲自己很勇敢。
3.feel認為;相信
I feel (that) I should be doing more to help her.
我認為我應該更加努力幫助她。
4.consider認爲;把…當作
I consider myself lucky that I only hurt my arm in the accident.
我覺得自己還算幸運,在事故中只傷了手臂。
連結:https://www.diditutor.com/blog/think_english/
Diditutor 線上英文

一對一線上家教
️休息時間
下班回家路上
只需要電腦或手機
24HR預約上課
每天只需25分鐘
Google搜尋:Diditutor
Line: @diditutor
️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️電話:04-2358-9203
#學英文 #每日學英文 #線上英文 #線上學英文 #Diditutor #Diditutor線上英文 #學英文
#認為英文 #表達英文 #覺得英文 #相信英文 #think #see